BKIP LOGO
韓國馬德里商標註冊系統可以為你節省多少費用?
2019年5月
由於韓國知識產權局要審查的商標數量達到20萬件,註冊商標大約需要12個月。在韓國提交商標申請的程序如下。
馬德里國際商標註冊系統的最大優勢是節省成本。
無需單獨為每個國家/地區註冊商標,您可以通過一次性完成所有流程,節省資金。
本文將介紹馬德里協議商標註冊系統可以為您節省多少錢。
如果在每個國家/地區單獨註冊商標;
在韓國加入「馬德里協定」之前,我們必須分別為每個國家註冊商標。
在韓國註冊商標是非常簡單和具有成本效益的,但商標海外申請是另一回事,因為每個國家的商標體系不同,而且,註冊和審查規則的原因是不同的。
此外,在大多數國家,專利律師的費用高昂,因為需要為每個國家指定當地專利律師。
馬德里國際商標註冊費用;
馬德里國際商標註冊系統會接收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瑞士國際辦事處的文件,處理行政程序,然後將文件和註冊費發送給其他辦事處。
換句話說,在馬德里國際商標註冊時,必須將加入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國際瑞士辦事處的基本費用,每個指定國家的審查費和註冊費一併加在一起。
由於基本成本很高,隨著指定國家數量的增加,您節省的成本亦會增加。
與每個國家/地區的商標註冊相比,大約可節省約30%的成本。
總之,如果您計劃在八個以上的國家/地區申請商標,那麼馬德里國際商標的註冊將符合您的利益。
但是,由於基本成本很高,如果您在一兩個國家/地區申請商標,逐個國家/地區分別註冊可能會更好。
有關馬德里國際商標註冊的更多信息,請通過電話或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
©版權 BKIP 2019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