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商標反對
2020年3月
如果在向韓國知識產權局提交的商標申請中發現錯誤,或者申請人只是希望修改所提交的細節,可以考慮採用哪種程序?
提交商標申請後,申請會被分配給審查員以審查該申請。如果審查員認為沒有理由駁回商標申請,該申請將會被公告。任何第三方均可在此公告期內向韓國知識產權處提出異議。不同地區有不同的公告期限,一般為2或3個月,韓國的公告期限為2個月。
假設韓國知識產權處已經公告了一個和您的商標相似的商標。您應該提出異議,以防止它繼續進行註冊程序。如果您檢測到相似的商標已被公告並希望提出異議,但提交異議的截止日期迫在眉睫,該怎麼辦?您不必放棄提出異議。儘管無法延長截止日期,但您可以先提出簡短的異議並在30天內補充詳細理由。
當公告的商標申請受到異議時,申請人可以提出反駁,也可以不回應。最終決定將由審查員考慮雙方的証據。如果提出的異議最終被審查員拒絕,您可以考慮在商標註冊後提出無效判定。
另一方面,您在韓國知識產權處申請商標並通過審查後,申請也可能遭到異議。在這種情況下,建議採取積極辯護,而不只是等待審查員作出決定。
©版權 BKIP 2020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