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商標類別眾多,我該如何挑選?
2019年2月
臺灣商標申請中,類別從第01類到第34類屬於商品項目,第35類到第45類屬於服務項目,其中這些資訊都可以在台灣智慧局的檢索系統中查詢的到,然而,什麼才是您最需要或是最貼近您所想要的類別呢?
首先,身為想要申請商標的公司企業或想開創事業的個人,心中一定多少對於我所想販售的商品有一定的想法,而如何從我想販售的商品中找尋到對應自己心中嚮往的商品是一門相當大的學問,尤其是在規範的商品中要挑選與自己想要的商品更是一大重點。
舉例來說,「可樂餅」在智慧局的審查基準底下隸屬於第30類,並且為不成文的規定,但在智慧局的項目裡面卻查不到,這時我們該如何處理呢?「可樂餅」明明是大家生活中常見的食物呀!此時,代理人的出現就是一個為您解決問題的一帖良方。
臺灣商標分類表看似商品與服務眾多,但並不一定都包含了您心中所想要的商品或服務,此時,專業的代理人可以針對您所販售的商品做最精確、精準的挑選以及判斷,即便您所挑選的屬於非規範的商品,但仍可以被智慧局接受,這種技巧是需要經手多年案件所累積出來的。
透過知道您所想販售之商品,我們更可以精準的洞悉您可能提供的服務,並且給予您建議,讓您取得商標最大的保護範圍,更穩固的保護您的商標權利,公司或個人的品牌名聲。
綜合上面的敘述,如果您已經對於想販售的商品了然於胸,並且準備提出商標申請但又不確定該選擇哪些類別、哪些商品、哪些服務,請不吝與我們聯繫,我們會以最專業的角度提供您最客製化的建議讓您節省下來的時間力拼事業!
©版權 BKIP 2019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