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商標申請須知
2019年6月
正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關於商標申請有許多說不盡、道不完的注意事項,今天就讓我們來討論有關於商標提出申請時所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吧!
第一點,申請標的:所謂申請標的也就是商標圖樣,這是商標申請中最重要的環節,同時也關乎到申請人的公司/品牌形象,因此,該如何確認提出申請的商標態樣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點:商品/服務項目:各國商標申請皆與其商品以及服務有所關聯,主要原因是因為各國商品以及服務的規範不同,以及對應的形容詞或是如何詳述亦是一門學問,再者,申請人主要販售或是提供的商品更需要對應以及因應各國國情而調整,因此,需要謹慎的進行挑選。
第三點:專業的代理人: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專業的代理人可以依據自身豐富經驗給予申請人建議,更可以洞悉申請人未來公司走向以及總觀目前時局的趨勢,提供透過商標豐富經驗而累積出的各大行業所可能申請的商品或服務,進而使申請人能夠獲得完整的保護,更可以在未來擁有較廣的發展空間。
然而,關於商標如何申請、怎麼申請,我們在世界各地都有辦公室,以及擁有專業且強大的團隊,可以為您省錢省力,更可以讓商標申請更有效率,如欲知道詳情,請與我們聯繫。
©版權 BKIP 2019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