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亞馬遜品牌註冊
2020年4月
2017年5月,亞馬遜推出了一個新的品牌註冊中心,旨在通過提供對專有文本和圖像搜索丶預測性自動化技術和報告工具來幫助品牌擁有者保護其註冊商標並為客戶創造準確和可信賴的體驗。
於亞馬遜品牌註冊中心註冊,您可以與亞馬遜合作來減少知識產權的侵犯行為。 亞馬遜品牌註冊中心的好處包括:
•阻止競爭對手更改清單內容來劫持或破壞您的清單
•投訴假冒產品
•快速應對侵權索賠
•加快假冒產品的清除過程
新推出的亞馬遜品牌註冊不是強制性的,但有助於賺取更多收入並建立可持續的業務。在亞馬遜上,任何人都可以被列為賣家。又或者您售賣自己生產的產品。因此,任何人都可以聲稱自己以更低的價格銷售相同的產品,從而竊取了您的客戶並損害了您品牌的形象。
即使您的品牌沒有在亞馬遜上出售産品,也可能有其他人在賣。眾所周知,要阻止所有可能導致您的產品在亞馬遜上銷售的方法是非常困難。這可能會破壞您的品牌和您在業務上投入的精力。亞馬遜品牌註冊是保護商標的其中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
要獲得亞馬遜品牌註冊申請的資格,您的品牌必須在您希望註冊的每個國家/地區擁有有效的註冊商標,我們BKIP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目前,亞馬遜僅接受英國,美國,巴西,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亞,印度,日本,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歐盟,土耳其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政府商標局頒發的商標 。亞馬遜也接受在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註冊的商標。
您的商標必須是帶有文字丶字母或數字的文本標記或圖像標記。根據著您的商標註冊地,符合條件的商標可能有不同的商標商品及服務分類。
©版權 BKIP 2020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