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我在商標註冊處的申請會怎樣?
2019年2月
在美國,如果您注冊商標,需時約六個月至一年甚至更長。一經申請,您的申請會被寄往美國專利商標註冊處,您的商標會由其官方確認。
您的申請需經過以下階段:
1. 評估 -
您的商標申請是由商標律師審查。如果商標律師認為您的商標引致混淆或對某注冊商標或在先商標是描述性的,則您的商標不能被註冊。而且,如果您之前使用過您的商標,則可能需要提供能證明使用的證據。您亦需提供有關您的商標的補充資料,例如目錄,或產品照片去支援您的商標申請。如果您的某些商標細節,例如實體類型,商標顏色,申請人姓名等不夠清楚,,則可能導致完成商標註冊的延遲。商標律師會寫一份報告說明他們的發現以及發出辦公行動。
2. 辦公行動 -
這個階段給予您六個月去修改和回應一些在商標評估階段中出現的問題。假如您不回應,您的商標會被擱置。我們建議您作出及時回應。如果您不同意評估員的發現,您可以向商標審判和上訴委員會提出上訴。如您的上訴成功,您的商標將會被公佈。假如上訴不成功,您可以再向聯邦區域法院或美國上訴法院提出上訴。
3. 公佈 -
當您的申請進入此階段,您的商標將會於憲報上公佈。而所有在美國的公佈商標都會公佈在憲報上。美國專利商標註冊處會向您發出一份書面陳述。在公佈的當天起三十天內任何人都可以對該商標提出反對。例如,如果有人認為他們的商標會蒙受損失或受到損害,他們便可提出反對。
4. 註冊證書 -
這是您申請程式中最後的階段。您已越過之前的所有障礙,並已消除任何反對。美國專利商標註冊局會向您頒發一份注冊商標的認證副本。該證書會提供您的商標的名稱以及其現況。該證書展示及證明了您對您商標的所有權。
美國專利商標局會 積極地確保您的商標受保護並且正確地註冊。這個過程是公正的,因為假如您不同意審核過程中的某個決定,您有機會提出上訴。雖然這是一個需時的過程,但最後是值得的,因為有了註冊品牌,您的商標不但會受保護,而且其他人能從商標辨認出您的貨品/服務。這會有助發展您事業的聲譽。
©版權 BKIP 2019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