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美國商標申請文書準備工作
2020年6月
提交美國商標時需要提交某些文件和資料 。這點非常重要因為虛假資料可能使您的商標申請無效。
以下為必要的文件和資料:
一、商業登記
如果您以您的公司名稱申請商標,您必須出示註冊證書,以證明它是具有該名稱的註冊公司。如果您以您的公司作為申請實體,則必須在商業登記文件中提及。這些文件證明了您公司的實際存在。如果您以個人身份申請,您必須提供護照或駕駛執照作身份證明。 這些文件必須證明申請人是真實的人或公司,而不是虛構的人。若申請者屬虛構,您的商標將被取消 。您的姓名和居住國可以從這些文件中獲取。
二、樣本
樣本不是商標申請的必要文件。樣本是證明您在商業中使用商標的證據。例如,顯示您正在推廣您的商標的產品照片或社交媒體內容。還需要提供該商標在美國以及美國以外其他地區首次使用的日期。必須提供完整日期,包括年份、月份和日期。 如果申請人沒有上述任何一個樣本,他們仍然可以提交申請。他們需要在商標發布後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供商標在商業中使用的證據。
三、商標jpg檔
如果您的商標具有特別字型,必提供商標附件。例如,如果商標具有標誌,您需要將標誌以jpg檔發送到美國專利商標局。任何其他格式將不獲接受。標誌必須展示於白色背景上和清晰可見。
四、商標顏色
如果您想申請某些顏色作為商標的一部分,而標誌上也有那些顏色,您必須在商標上註明這些顏色。或者,您可以決定申請不帶顏色的黑白商標。
五、商標分類編號
申請美國商標時,分類編號是必需的。這些編號代表您想註冊的商標類別。共有45種商品和服務描述了您要保護的業務和產品。每個編號都必須獨立存在的,並沒有一個編號包含所有45個類別的保護。您擁有的分類越多,保護範圍就越廣,但是美國專利商標局會針對您選擇的每個類別收取費用。美國專利商標局為美國申請人提供了商標手冊,以協助申請人輕鬆地選擇分類編號。
六、產品和服務
您需要描述與商標相關的產品和服務。通過提供您的公司提供的商品明細,將有助於保護特定產品。
七、費用
目前,美國專利商標局設定的美國商標申請費用為275美元。申請公司將決定服務費,每家公司的服務費從69美元-199美元不等。
八、電子簽名
美國專利商標局要求申請人提供電子簽名。完成商標申請的預備工作後,您可以查看已選擇的資料並簽署要提交的申請。 我們高度建議依循上述提議以成功申請商標註冊 。
©版權 BKIP 2020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