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恢復被棄用的美國商標
2020年7月
若你已遞交商標申請,但未能對官方意見審查書作出適時回應,該商標會被棄用。遞交商標申請後,你有可能會收到美國專利及商標局審查員的意見審查書。意見審查書必需有行政或程序性的修訂。意見審查書的回覆時間為意見審查書發佈日期的6個月內。
若你未能按時對意見審查書作出回覆,你的商標會被棄用,而你將會收到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的電郵通知。這表示你的商標已不能透過商標申請過程獲得批准及成為聯邦商標。若你未能對意見審查書作出回覆,而這是非故意的,或你沒有收到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的意見審查書,你可以向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提出申訴,並恢復其被棄置的申請。該申請必須在收到棄用申請通知的2個月內提出。提出該申請的費用為每項被棄置的申請100美元。
以下皆為預防你的商標被棄用的建議:
I. 有效電郵地址
II. 定期檢查你的電子郵件 (尤其是提出商標申請後的2/3個月)
III. 記下你的商標申請編號
IV. 若有任何更新,請致電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的商標協助中心
V. 使用公共網頁tess2.uspto.gov去追蹤你的商標申請狀態
請務必留意以上建議,否則你的商標有機會被永久棄用。這表示你會無法繼續你的商標申請。你便會需要再次申請及重新繳付所有費用。美國專利及商標局不會因為錯過申請日期而提供退款。
©版權 BKIP 2020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