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中國註冊公司後,要不要注冊商標?
2022年5月
很多老闆說,我公司剛註冊,名字先用,等公司做大了,再來注冊商標,或者說,我公司很小,沒必要注冊商標。這些觀念都是錯誤的。因為你在宣傳時都是用公司的字型大小,很少用公司全稱。你在使用公司的字型大小的時候,有可能就是在侵權的路上,別人如果先註冊了,就可以告你侵權。
商標對企業來說是很重要的,它是企業向消費者展示的一張名片,也是企業鞏固自己在市場上地位的重要砝碼,在現代商戰中,開拓國內市場,商標必須先行;開拓國際市場,商標更須先行。
注冊商標有什麼好處:
1、商標是入駐協力廠商平臺的通行證,入駐天貓、京東、唯品會等電商平臺的必備憑證。
2、獲得專用權,防止被惡意搶注。
3、提高品牌市場估值,是公司的無形資產。
  在當前激烈的市場競爭下,企業不僅要做好產品和服務,還要注重品牌保護意識,學會使用法律武器保護自己的權益不受侵犯,商標必須及時註冊。對於品牌經營者來說,商標可以向消費者傳遞與公司、產品、服務相關的無形的、感性的資訊,可以產生與消費者的粘性,促進企業的發展。
©版權 BKIP 2022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