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香港中藝啟用新LOGO煥發品牌新活力
2022年9月
本地紮根六十餘載的知名品牌中藝(Chinese Arts & Crafts),一向致力於弘揚中國傳統藝術文化,在高端零售領域推廣華夏傳統文化藝術精粹。近期,中藝頻頻出招打造品牌形象升級,引人注目,中藝在剛剛落幕的2022年香港小姐競選大會贊助專用旗袍,九月初於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了二零二二年度旗袍秀,而其品牌升級推廣中最值得關注的是隆重啟用了新Logo。
据報道,中藝新Logo是由國際著名品牌公司Landor的設計師專門設計,以中國傳統篆刻藝術為創作靈感,採用鏤雕的匠心技藝將英文縮寫融入流暢線條,全新的品牌色翠微的典雅與庫金的高貴巧妙結合,以新穎簡約的現代設計手法將中藝的獨特內涵鎸刻在品牌形象中,創造出融貫中西的視覺效果,設計理念頗具時尚化和國際化,令人耳目一新。香港正朝向“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方向發展,這個品牌升級打造行動能夠助力該企業煥發新活力,更好地走向國際化。
本地企業打造自家品牌時,不妨考慮緊貼全球發展趨勢及香港發展方向,要創造較高獨創價值的品牌,可善用Logo在品牌差異化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市場上較為成功的品牌開發及推廣中,Logo商標設計往往是識別系統的核心元素,值得大家投入更多心思創造,更好地提升自己的品牌價值。
©版權 BKIP 2022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