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如何防止類似的商標註冊在韓國進行
2018年07月
有兩種方法可以防止類似的商標註冊:反對和提供信息。KIPO 審查員審查申請後,申 請公佈後可以提出異議。您可以在審查期間提供信息。
您也可以提交無效申請,以取消已註冊的商標。
  • 反對

    ㇐旦商標申請在官方公報,《商標刊物公報》上公佈,任何人都可以在兩個月內提出異議(不可延期)。如果反對意見被 KIPO 接受,則該申請將被拒絕。

    已發表的申請中,約有 6%在過去 10 年中遭到反對,其中約 34%由於反對意 見被接受而被拒絕。
  • 提供信息

    第三方當他/她認為商標申請不應註冊時,可能會提供不利於商標申請的信息或 材料。審查員在審查申請時將提及信息或資料,並防止審查員錯誤地登記。

    提供信息比提出異議或失效要便宜得多,但有必要定期監視和搜索數據庫以查 找新提交的申請。

  • 反對流程圖

    1.發布申請

    ㇐旦審查員確認申請,它將在官方公報上發布,以便任何人提 出異議。

    2.BKIP監測服務

    如果我們在新發布的申請中找到類似的商標,我們會立即通知 客戶反對

    3.提出反對意見

    在1個月內提出反對理由的簡短聲明

    4.反對的決定

    在KIPO收到雙方的反對和回應之後 , 他們將審查並決定異議是 否合理。 如果反對不合理,申請將被保護。 如果有理由反對, 申請將被拒絕
©版權 BKIP 2018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