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在美國提交商標申請的基礎
2021年3月
在美國提交申請時,由於有大量的申請,美國專利局會要求查看該商標在美國商業中的使用方式,並·試圖限制那些「商標搶注」或制止較大公司註冊的註冊,或限制那些無法登陸市場及堵塞系統的註冊。故此,當提交申請時,申請人必須證明該商標目前在美國市場上使用、有在將來使用的意圖、已在你所屬國家申請或註冊;
1) 商業上使用;
若該商標現正在美國的商業活動中被使用,你的商標就應這樣提交。為此,你必須提供證據證明商標的使用,而證據可以來自網頁、包裝、廣告等。
2) 使用的意圖;
若你未曾於美國使用該商標,你可以根據使用該商標的意圖提交申請。當該商標被接納作註冊(通常於10個月內),你便需要提供證據證明該商標正被使用。若你無法在此時證明商標是被使用,你可以要求延期6個月,最長延期3年。有使用意圖的申請的法定費用為US$120元。
3) 外國註冊
若該商標已在另一個國家註冊,你可以根據這基礎而提出申請。你毋需提供使用證明。這申請需要提供註冊證書的掃描版本。
4) 外國申請
若在最近6個月內在外國進行了商標註冊申請,可以因此提出申請。一旦商標證書被獲准,你必須提供該證書或證明於美國使用商標的意圖。
©版權 BKIP 2021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