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修改美國商標
2020年1月
申請美國商標的流程一般需時6到12個月。在此期間,您可能想要對該申請作出一些或大或小的更改。
美國商標局規定將對商標的更改分為次要更改以及重大更改。重大更改是不允許的。例如,如果您的商標申請中只有文字,但幾個月後又想在商標中添加標記,便是不允許的,這將被視為重大變更。要添加標記,您必須重新申請及付款!您可以進行較小的更改。例如,如果您的商標原本帶有一個四周都用細線圍住的字母「O」,而您想將其修改為一個普通字母「O」,這便是次要更改,一般情況下是允許的。
修正申請可以通過USPTO.gov網站,通過商標電子申請系統提交。您進入自願修改表格後,它將允許您提交質量更高的商標圖紙或商標變更(無論是次要的還是實質性的)。您要修改的商標必須為JPG格式並附在申請表上。
自願修改申請完成後,則必須由申請人或指定的美國授權律師簽署。如果您已指定律師為您提交申請,然後希望提交自願修改表格,則該表格必須由您的律師簽名。如果不能滿足這些要求,美國商標局將不會接受您的自願修改申請。
修改商標申請是免費的,但是如果修改不正確,可能會很耗時,並且會延遲您獲得正式商標註冊的時間。所以,在提交申請之前,務必要確定所需的商標外觀。自願修改申請在經美國專利商標局的審查律師審查後,方可以進行修改。
©版權 BKIP 2020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