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P LOGO

全球網絡

BKIP透過設在本地及海外的事務所及辦事處為客戶提供連貫性及一站式的國際性知識產權服務,免除客戶浪費不必要資源尋找當地代理,因而更能令客戶專注其本身業務。 本所的服務覆蓋世界各地;主要包括中國、香港、澳門、台灣、蒙古、俄羅斯、日本、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印度、印尼、緬甸、菲律賓、美國、加拿大、巴西、歐盟、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澳洲、紐西蘭、阿聯酋、沙特阿拉伯、伊拉克、伊朗、以色列、黎巴嫩、埃及、南非、尼日利亞及西非經濟共同體。

社會責任

BKIP專業團隊皆有一個共同理念及使命,冀望能以廉宜價格,提供專業、優質知識產權服務予本地及國際中小企業,維護他們的知識產權及加強他們在現時知識型經濟營商環境中的競爭力。此外,江律師及蔡律師不時被邀請為工商各界演講及為貿易發展局及香港生產力促進中心等公共機構主講課程,希望能透過教育加深市民大衆及工商各界對知識產權的認識及重視。

公司資料, 地址

BKIP Limited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852) 3157 0065
tm@bkip.com.hk